6月1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6月1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1年06月17日 17:52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6月1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6月1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天赐材料:拟投建年产15.2万吨锂电新材料等项目

天赐材料(002709)6月17日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全资孙公司九江天赐新动力投资建设“年产6.2万吨电解质基础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5.13亿元;同意全资孙公司池州天赐高新投资建设“年产15.2万吨锂电新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0.49亿元;同意公司设立合资公司,投资建设“年产30万吨磷酸铁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5.04亿元。

音飞储存:拟20亿元投建景德镇智能物流装备产业项目

音飞储存(603066)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景德镇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建设合同书,公司拟投资建设景德镇智能物流装备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

七彩化学:拟与鲁泰化学合建年产30万吨高端化工新材料项目

七彩化学(300758)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鲁泰化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氯碱/氨产业循环为主线,投资建设年产30万吨高端化工新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50亿-60亿元。合作方式方面,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由七彩化学控股,鲁泰化学参股,股权比例另行协商确定。

三联虹普:签署2.34亿元聚酰胺6差别化长丝项目合同

三联虹普(300384)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与普济方圆、世纪晨星及江文凤集团签署了聚酰胺6差别化长丝项目合同,累计合同金额2.34亿元,占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额的26.76%。普济方圆是公司新开拓客户。上述合同的签订,表明疫情后市场复苏,企业投资热情较高,公司业务整体发展态势良好,订单量充足。

江河集团:中标4.82亿元岳阳天灯咀旅游村项目

江河集团(601886)6月17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港源装饰近期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南湖天著的岳阳天灯咀旅游村项目,该工程中标金额4.82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2.67%,预计工期720天。因南湖天著的实控人和公司的实控人均为刘载望,上述中标构成关联交易。

浦东建设:子公司近日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合计12.84亿元

浦东建设(600284)6月17日晚间公告,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12.84亿元。

盛天网络:拟35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盛天网络(300494)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股份资金为35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0元/股。

东百集团: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3%至6%股份

东百集团(600693)6月17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控股股东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拟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累计增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3%至6%,增持价格不超过6元/股。

昇兴股份:拟2.62亿元收购太平洋制罐青岛公司

昇兴股份(002752)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2.62亿元收购太平洋制罐(青岛)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太平洋制罐青岛公司主营大缩颈易开罐及其他包装制品的生产及销售,目前有两条铝制两片式易拉罐罐体生产线。此次收购有利于完善公司两片罐业务的区域布局,并为公司两片罐战略客户之一青岛啤酒提供贴近式服务。

北汽蓝谷:子公司与阿波罗智能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汽蓝谷(600733)6月17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阿波罗智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第5代Robotaxi共享无人车规模化示范运营与商业化试运营、探索下一代Robotaxi产品量产开发合作、推动Apollo汽车智能化技术在极狐品牌产品系列搭载开发合作等,为用户打造更好的全景智能驾驶产品及服务体验。

中恒集团:拟设立两合伙企业投资医药健康领域优质项目

中恒集团(600252)17日晚公告,拟与国海创新资本设立深圳市国海中恒医药健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投资医药健康领域的优质项目,该基金规模拟定3亿元,中恒集团出资2.4亿元,占比80%。同时,公司拟与力合科创创投发起设立中恒力合医药健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重点关注医疗器械、新一代医疗检测与诊断、原料药、创新药等领域,投资基金总规模拟定3亿元,公司出资2.97亿元,占基金总规模的99%。

  不断更新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材料 上市公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