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公安原公派出所:上门接送办证 真情温暖民心

城固公安原公派出所:上门接送办证 真情温暖民心
2021年06月17日 16:12 陕西法制网

为解决老年人“办证难”问题,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让老年弱势群体感受到公安民警贴心服务的真情,城固县原公派出所主动接送老年人办证赢得群众好评。

6月17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走进原公派出所户籍室,称自己的老伴身份证丢了,要求民警为其老伴补办身份证。民警按照老年人优先的便民措施及时询问情况,原来老奶奶的老伴年近90岁高龄,体弱多病,长年在家,不愿出门,偶尔出门转转,家中子女都在外地工作,自己的身份证丢了想补办,但是来回都不方便。民警告诉老奶奶可以上门接送为其老伴办证。随后,民警特事特办,开着警车,冒着大雨赶到其家中,将其老伴刘某某接到派出所,顺利办完证并办理邮寄,后又将老两口安全送回家中。

老奶奶激动地热泪盈眶,满怀感激地对民警说:“没想到现在你们的服务态度这么好,你们是恩人、亲人,我该咋感谢你们呢”?民警对老奶奶说:“上门服务是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如需帮助随时可以联系民警”。

一件民警心中的小事,却是群众心头的大事,该所民警始终把群众事无小事挂在心头,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群众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作者:何胜强

编辑:孙钰颖

责编:翟力强

主编:姚启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