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逆势增持鼎盛新材 游资忧虑出逃中银绒业

机构逆势增持鼎盛新材 游资忧虑出逃中银绒业
2021年06月16日 08:38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逆势增持鼎盛新材 游资忧虑出逃中银绒业

越声理财

沪指大幅回调,概念炒作成为资金出逃的首选。市场震荡格局延续。

机构逆势增持鼎盛新材

3日二机构买入1.8亿鼎盛新材,昨日锂电概念集体下跌的情况下,唯独它是逆势的大涨,个中缘由是机构大买。四机构卖出7亿三峡能源,机构齐刷刷的卖出,谨防后市无人接盘。

鼎盛新材逆势涨停,可想而知有多强势。消息面上,鼎胜新材发布公告称,为了满足公司日常经营发展需要,同时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结合公司生产经营需求及财务情况,公司决定使用1.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董事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解决公司暂时的流动资金需求,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反观三峡能源却被机构集体抛售,次新股此时出现多机构出逃,可能预示着大势已去,接下来喝汤者会更少。涨停情况下,机构集体看空并不是好的预兆。

多机构追涨瑞芯微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8.5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26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2只个股,买入金额1.6亿元,机构净卖出14只个股,卖出金额9.6亿元。

3日五机构买入6.2亿买入瑞芯微,科技这条线机构是非常认可的,最近已经出现多个科技股获机构大买的案例。事实上,不少投资者对瑞芯微的“芯片”自主研发能力、未来布局、如何应对晶圆供给吃紧等方面提出疑问。

游资忧虑出逃中银绒业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0笔,其中3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3216万元,7笔为净卖出,净卖出8603万元,合计净卖出5386万元。

章盟主买入1.3亿物产中大,浙江共同富裕区概念也没有多大炒作空间。方新侠卖出2800万中银绒业,该股虽然现在跌停,一个才2块钱的摘帽股是有炒作的空间的。昨日势头不好,游资多数选择暂时离开。

总体来看,机构与游资趁市场回调,短线出逃,特别是有炒作成分的个股都选择性避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芯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