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2021年06月16日 03: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2021年6月11日,控股股东朱蓉娟女士持有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05,110,5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4%,累计质押数量为7,346万股,占其持股数量的69.89%。

  ●截至2021年6月11日,朱蓉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8,796.5万股,占其合计持股数量的52.16%。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朱蓉娟女士《关于办理部分股份补充质押手续的告知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补充质押基本情况

  ■

  注:朱蓉娟女士本次进行股票质押是对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前次股票质押交易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4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进展公告》。本次补充质押目的是为进一步降低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份质押的预警线和平仓线,本次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形。

  二、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

  ■

  三、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朱蓉娟女士与彭韬先生、潘利斌先生及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截至2021年6月11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四、股份质押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一)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来源包括投资收益和股东自有资金等。若公司股价波动导致触及预警线,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三)本次补充质押股份事项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控制权稳定、股权结构、日常管理产生实质性影响。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海国发 生物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