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至少21个州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每日增幅达10%以上

美国至少21个州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每日增幅达10%以上
2021年04月17日 00:29 央视

  原标题:美国至少21个州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每日增幅达10%以上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最新数据,美国至少有21个州报告每日平均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幅达10%以上,各州医疗系统压力日渐增加。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在当地时间4月16日的白宫新冠疫情简报会上表示,美国过去7天平均新增病例增长至约6.9万例,过去7天平均急诊率、入院人数和住院人数均上升5%~8%,日均死亡人数已连续第三日增长至超过700人。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持续增长,其中已完成疫苗接种的人群也出现了感染病例。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CDC在美国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7700万人中发现约5800例感染病例,其中97%的病例未入院接受治疗,29%的病例为无症状感染,74例死亡。目前CDC尚未释出完整报告说明患者过往病史以及接种后是否继续采取防疫措施。专家表示接种后感染并不意外,没有任何一种疫苗能达到100%的防护力,且该数据显示大多数已接种疫苗的感染病例为轻度症状或无症状患者,说明新冠肺炎疫苗是有效的。(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陈昱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美国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3.76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