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2021年03月04日 01:46 证券日报

原标题: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89          证券简称:口子窖         公告编号:2021-006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4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经理层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在决议有效期内该资金额度可以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经理层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在决议有效期内该资金额度可以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0年3月3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尊享版364天期第31号,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21年3月2日到期,具体情况如下:

  二、近十二个月委托理财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收回。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如下: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口子酒业 理财产品 安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