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王小青:以深度研究把握大时代历史机遇

招商基金王小青:以深度研究把握大时代历史机遇
2021年02月12日 08:59 中国基金报

  律回春渐,岁序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招商基金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祝福。

  过去一年,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全面优化顶层设计、全面启动质效改革,走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国基金业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展现出勃勃生机和活力,在政策扶持、投资者认可和基金公司砥砺前行下,为资本市场和亿万基民交出一份靓丽答卷,公募基金作为理性成熟的中长期投资力量开始崛起,迈入大时代。

  在行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下,作为公募基金的一份子,招商基金肩负“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的使命,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履行受托责任,践行普惠金融,以专业化方式开展投资服务,助力居民财富和养老金保值增值,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截至2020年底,招商基金母子公司整体资管规模突破1.1万亿元,投资能力持续提升,投资业绩保持前列,养老金、企业年金、职业年金也取得规模与业绩的双升。

  审视当下,我们不会辜负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将进一步发挥基金公司在资本市场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契合新发展理念、符合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方向的优质行业和企业,帮助投资者分享好公司成长的红利;进一步聚焦投资研究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的提升,以长期业绩为导向,以深度研究为基础,把握优秀企业的成长价值,做好公司的朋友,做时间的朋友,为投资者创造持续有效的超额收益;进一步聚焦产品的精准性,强化供需两端对接的有效性,把握产品创新机遇;更好地肩负起行业责任和使命,坚持投资者适当性原则,引导投资者科学、理性参与基金投资,强化客户陪伴,做长期正确的事。

  我国资管行业正处在重要转型期和战略机遇期,广阔前景下大有可为。招商基金将秉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的投资理念,坚持组合管理的“初心”和基本原则,坚持“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行业本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专业能力建设,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最后,衷心祝愿投资者朋友们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历史 招商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