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00861-HK)将设法收回理财产品余下未偿还本金 保留对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

神州数码(00861-HK)将设法收回理财产品余下未偿还本金 保留对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
2021年01月25日 05:41 金融界

原标题:神州数码(00861-HK)将设法收回理财产品余下未偿还本金 保留对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神州数码控股(00861-HK)公布,注意到近期网络上有针对理财产品未经证实的报道,董事会重申,公司已密切监察事件,并在其权限內采取一切必要行动收回余下未偿还本金额。同时公司保留对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就收回余下未偿还本金额的可行性而言,公司指,诚如先前于2020年9月16日刊发的2020中期报告载列,集团积极推进出售方案及具体行动方案,以尽可能收回余下未偿还本金额(截至目前,金额约19.39亿港元(16.32亿人民币))。

集团优先出售相关资产涉及的房地产住宅项目(金额涉及本金及利息约2.29亿港元(1.93亿人民币))。房地产住宅项目的资产重组程序已大致完成。部分由于COVID-19疫情爆发,进度较原先时间表需时。根据变现偿还计划,集团将可优先自出售所得的销售款项中收回欠付集团的金额。

理财产品余下的最终相关资产约17.1亿港元(14.39亿人民币),当中涉及城市核心区域之市场及商用综合物业的投资。有关物业由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管理,并正在提升物业內若干配套设施,旨在提升预备随后出售的估值。同时,集团亦在积极与意向方洽商出售事项,推进变现偿还计划。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