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79 证券简称:苏州固锝 公告编号:2021-002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79 证券简称:苏州固锝 公告编号:2021-002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2021年01月20日 02:08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079 证券简称:苏州固锝 公告编号:2021-002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股东润福贸易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固锝”或“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公司股东润福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福贸易”)计划在2020年7月20日至2021年1月1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2.75%(其中连续90天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连续90天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

  2020年10月19日,润福贸易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公司于2020年10月21日在指定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85)。

  近日,公司收到润福贸易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鉴于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根据相关规定,现将上述股东减持计划实施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

  说明:上述股东本次减持的股份,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

  上述股东所减持股份均属于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上表中如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020年12月2日,公司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本次共发行股份40,893,186股,公司股本由727,971,487股增至768,864,673股。12月2日减持比例及合计减持比例按照增资后的总股本计算。

  2、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说明:2020年12月2日,公司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本次共发行股份40,893,186股,公司股本由727,971,487股增至768,864,673股。减持后的持股比例按照增资后的总股本计算。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规定。

  2、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截至本公告日,润福贸易本次减持股份总数未超过减持计划中约定的减持股数。

  3、润福贸易严格遵守其股份锁定及相关承诺,具体情况如下:

  (1)润福贸易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润福贸易所持公司股份已于2009年11月16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本次减持事项与此前披露的承诺不存在差异。

  (2)润福贸易承诺自2017年12月2日至2018年12月1日期间,12个月内不再减持苏州固锝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2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追加限售股份承诺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5)。 截至2018年12月1日,润福贸易切实履行其承诺事项,不存在违背上述承诺的行为,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上述承诺。

  4、润福贸易本次减持不存在需遵守其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的情形。

  5、润福贸易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三、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