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汽车(03836-HK)就捏造的指控成立独立董事委员会协助审查

和谐汽车(03836-HK)就捏造的指控成立独立董事委员会协助审查
2020年12月13日 12:33 金融界

原标题:和谐汽车(03836-HK)就捏造的指控成立独立董事委员会协助审查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和谐汽车(03836-HK)公布,公司就Bonitas指控其财务情况不实的指控,以及臆测该公司控股股东冯长革存在未披露的股份质押于较早时回应指有关指控是错误的、捏造的、毫无事实根据的,疑与第三方串通,打压公司、损害公司名誉、获取不正当利益,该公司已委托律师对其开展法律行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目前最新情况是董事会议决成立独立董事委员会,以(i)保留独立第三方专业机构协助审查该报告所指控的事项;(ii)向董事会报告其调查结果;及(iii)就将采取的适当行动向董事会作出推荐建议。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向其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公布上述审查结果的最新进展。

独立董事委员会包括公司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即王能光先生、刘国勋先生及陈英龙先生,并由王能光先生担任主席。独立董事委员会获授权保留独立第三方专业机构,且李智聪律师事务所已留任为独立董事委员会的独立外部法律顾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和谐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吉大正元 003029 --
  • 12-15 振邦智能 003028 --
  • 12-14 明冠新材 688560 15.87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4 通源环境 688679 1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