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电子行业三季度业绩向好 建议关注高确定性板块

银河证券:电子行业三季度业绩向好 建议关注高确定性板块
2020年12月11日 07:59 证券时报网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银河证券指出,电子行业各细分领域三季度业绩向好,功率半导体、面板等领域供需拐点显现,但考虑到本月美国仍在加大对我国科技企业的打压力度,市场风险偏好提升仍存一定的不确定性,我们预计12月电子行业估值水平将继续维持震荡,维持“中性”评级。建议关注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强的领域:新产品销量持续超预期的苹果产业链;掌握行业话语权、盈利能力持续改善的面板厂商。建议关注相关领域具有龙头基因、盈利端加速增长,估值端仍有提升空间的企业,重点推荐鹏鼎控股京东方A立讯精密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陶然

面板 电子行业 银河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1 中伟股份 300919 24.6
  • 12-11 研奥股份 300923 28.28
  • 12-11 福立旺 688678 18.05
  • 12-11 南山智尚 300918 4.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