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探矿权转让办理完成的公告

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探矿权转让办理完成的公告
2020年12月0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探矿权转让办理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2008年8月28日,澳华黄金BMZ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华板庙子”)与吉林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602队(以下简称“602队”)签署协议约定共同出资设立吉林金诚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诚矿业”),澳华板庙子持有金诚矿业75%股权,602队持有金诚矿业25%股权。根据相关约定,602队应于金诚矿业成立180日内将板石沟金及多金属矿勘探探矿权转移至金诚矿业名下,因受财政部及省财政厅相关政策因素影响,602队一直未能办理上述矿权转让手续。

  2017年,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间接收购加拿大黄金矿业公司埃尔拉多持有的含澳华板庙子在内的中国境内黄金矿业资产。收购完成后,公司积极推进上述矿权受让手续的办理。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吉林银泰盛鑫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泰盛鑫”)与澳华板庙子及602队签署相关协议,约定澳华板庙子及602队同意将上述矿权转让予银泰盛鑫。截至目前,银泰盛鑫已办理完成探矿权受让手续,探矿权的具体情况如下:

  探矿权人:吉林银泰盛鑫矿业有限公司

  勘查项目名称:吉林省白山市八道江区板石沟金及多金属矿勘探

  勘查面积:7.15平方公里

  有效期限:2020年11月16日至2025年7月24日

  探矿权所涉及区域的勘查工作程度和成果:发现以金为主的金、铜组合异常14处,东大坡区发现金矿(化)体9条;松林区发现含金铜矿体3条;吊水湖区发现金矿(化)体4条。

  特此公告。

  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 银泰 金诚 银泰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