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海通国际将关闭伦敦固定收益业务 重新专注亚洲信用债

外媒:海通国际将关闭伦敦固定收益业务 重新专注亚洲信用债
2020年12月01日 11: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外媒:海通国际将关闭伦敦固定收益业务,重新专注亚洲信用债

  彭博12月1日报道说,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两年发生亏损后,作为削减风险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中国券商海通国际将关闭伦敦的欧洲固定收益业务。

  报道说,这些因讨论内部事宜而不愿具名的人士称,最近已有4人离开,其中包括高级交易员Mateen Ahmad。他们表示,在退出主要专注于买卖欧洲固定收益证券的业务之后,海通国际将重新专注于亚洲特别是中国信用债的交易。

  一位知情人士说,海通国际不排除可能会恢复英国的一些固定收益交易,但重点是亚洲信用债。

  据海通国际官网介绍,固定收益/外汇及商品是海通国际资本中介型业务的发展核心之一。该业务致力于为全球各类机构客户提供包括债券、期货、期权、远期、互换等各种金融产品在内的买卖及对冲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欧洲 亚洲 伦敦 收益 海通国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