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三傻中最后一傻发威 嘲笑者最终被嘲笑

李大霄:三傻中最后一傻发威 嘲笑者最终被嘲笑
2020年11月27日 10:41 金融界

原标题:李大霄:三傻中最后一傻发威 嘲笑者最终被嘲笑 来源:金融界网站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指出,前段时间题材上天,蓝筹下地,部分毫无业绩的题材和概念被狂炒,而部分最低估的蓝筹股相对比较淡定,特别是其中最被低估的银行保险地产,被冠名“三傻”,购买了三傻的人欲哭无泪,不但今年业绩垫底,而且还被题材概念购买者嘲笑,受到双重打击痛苦无比。今年题材和蓝筹的估值差距达到历史最高。然而,这种情况近期正在发生变化。君不见,市场大吹特吹的环境下,散户像飞蛾扑火般地涌入的同时,为什么题材和概念已经横盘震荡了?为什么高管和大股东在拼命出逃?而三傻为什么不跌了?银行率先打响了自卫反击战,保险也进行了反攻的步伐,而最后一傻地产也开始蠢蠢欲动。值得嘲笑着高度警惕。当然,三傻中最傻的最低估最优秀的优质龙头股机会更大。中国经济企稳回升,在全球负增长的环境下独占鳌头,因为长期资本入市会深刻改变中国股市投资逻辑,外资入市力量不可忽视,居民储蓄转移还需要有实实在在的有价值的核心资产。不要再嘲笑三傻了。但也不建议嘲笑者购买,因为买了很难受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