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保监局关于核准北京昌平包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名称的批复

北京银保监局关于核准北京昌平包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名称的批复
2020年11月25日 18:00 银保监会

原标题:北京银保监局关于核准北京昌平包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名称的批复 来源:北京监管局

京银保监复〔2020〕804号

北京昌平包商村镇银行:

《北京昌平包商村镇银行关于变更名称的请示》(京包村银发〔2020〕96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行变更名称为:北京昌平发展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Beijing Changping Development Village Bank Co.,LTD)。

二、自批复之日起,你行须于10日内持此批准文件、原机构《金融许可证》及其他资料到我局换领新《金融许可证》,并凭该《金融许可证》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

三、你行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上述变更工作并向我局报告。若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变更,此批准文件失效。

四、此批复生效后,涉及你行章程内容修改的,你行应在修改公司章程后10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报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报告。

此复

2020年11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北京银保监局 昌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