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0年11月21日 01:31 证券日报

原标题: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          股票代码:600452         公司编号:2020-033

  为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促进上市公司完善公司治理,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20年11月26日15:00-16:30时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 http://roadshow.sseinfo.com。

  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交流,回答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