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生物获2020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三诺生物获2020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20年11月17日 18: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三诺生物获2020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中新网湖南新闻11月17日电(余乐乐)国家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在地方主管部门审核和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了2020年(第27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复核工作,经海关、税务、信用核查通过,初步提出了包括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诺生物)等企业在内的拟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于2020年11月10日至16日进行公示。

  国家级技术中心是目前国家影响力最大的企业专业技术创新平台。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2016年第34号令),企业技术中心是指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

  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可获得国家和地方财政资金支持、享有科技开发用品免征进口税税收优惠等政策,对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总部位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三诺生物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快速检测慢性疾病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全国生物传感器上市第一股。作为国内血糖诊疗设备研发生产知名品牌,三诺生物已发展成为国内血糖监测系统行业龙头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

  自2016年以来,三诺生物启动全球化业务布局,分别参与收购美国TrividiaHealthInc。和美国PTS公司,积极拓展血脂、糖化血红蛋白等POCT检测业务;收购北京健恒糖尿病医院并启动三诺智慧健康项目,为慢性疾病的防治提供创新性、系统性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该企业同时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墨西哥、阿根廷、印度、古巴等设有子公司,通过海内外研发协同创新,整合全球营销网络,已成为亚洲最大的血糖仪及试条生产基地。(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诺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