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11月11日 02:24 证券时报

原标题: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0-042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1月1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8号皖新传媒大厦107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长吴文胜先生主持。大会的召开、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5人,副董事长王焕然、独立董事梁能及马靖昊因公务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3人,监事马常好及方明因公务未能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 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3、 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4、 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均为普通决议案,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审议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

  律师:李鹏峰、张心迪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和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提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1日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0-043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的议案投反对/弃权票。

  ● 本次董事会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简称“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向董事、监事和高管以直接送达、传真和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

  3.公司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在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8号皖新传媒大厦107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

  4.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

  5.经半数以上董事推举,本次会议由吴文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为保证董事会有序、高效的运作,更好地发挥董事会的作用,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吴文胜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张克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因董事会换届调整,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进行选举,选举结果如下:

  (1)审计委员会

  委员:周泽将、周峰、张克文,其中主任委员及召集人为周泽将。

  (2)战略发展委员会

  委员:吴文胜、张克文、邓琼、郑赤燕、胡泳、周峰、周泽将,其中主任委员及召集人为吴文胜。

  (3)提名委员会

  委员:周峰、胡泳、张克文,其中主任委员及召集人为周峰。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委员:胡泳、周泽将、肖晓英,其中主任委员及召集人为胡泳。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克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邓琼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聘任郑赤燕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1日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0-044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在皖新传媒大厦1楼107室召开。本次会议于2020年10月30日以直接送达/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及相关议案等资料。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人(含马常好监事因公出差委托束学林监事代为出席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经全体监事一致推举,本次会议由盛大文先生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盛大文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五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1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东大会 安徽 新华传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