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增持达到5%的提示性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增持达到5%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1月07日 00:31 证券时报

原标题: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增持达到5%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编号:公告临2020-037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增持达到5%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未导致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郴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12.43%增加至17.47%。

  公司于11月6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郴投集团发来的《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前次增持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说明》,自2019年10月18日至2020年4月29日期间,郴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8,636,0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04%。

  一、有关权益变动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郴投集团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备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 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郴投集团来函表示,其增持公司股份至17.43%时(即其拥有权益的股份占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的比例增加5%),由于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缺乏准确理解,未按照规定进行报告,该权益变动报告书于2020年4月29日触发,对本次补充披露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郴投集团致以诚恳的歉意。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郴电国际 湖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