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爆料:华峰测控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订单数量增长较快

董秘爆料:华峰测控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订单数量增长较快
2020年10月30日 15:31 优品股票通

原标题:董秘爆料:华峰测控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订单数量增长较快 来源:优品财富

华媒控股:目前未持有蚂蚁集团股权

华媒控股(00060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未持有蚂蚁集团股权。

利好等级:★★☆☆☆

科大国创:智能BMS产品用户主要为奇瑞新能源等整车厂商 已开展换电技术预研

科大国创(300520)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智能BMS产品用户主要为奇瑞新能源、国机智骏、开沃新能源等整车厂,以及低速车、军工储能等领域客户。公司关注到换电模式的发展,开展了相关技术预研,路径可通过后台大数据中心数据分析,结合BMS在车端的采集数据,再根据数据匹配情况对电池包进行配置,并调整BMS的控制策略实现。

利好等级:★★★★☆

兴化股份:子公司DMF产品的设计产能为10万吨/年 近期DMF产品价格出现非理性上涨

兴化股份(00210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DMF产品的设计产能为10万吨/年。近期DMF产品价格短期内出现了非理性上涨,有关公司第四季度业绩情况公司将在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请您届时关注。

利好等级:★★★★☆

共进股份:5G小基站产品尚未开始批量出货

共进股份(60311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4G小基站已实现批量出货,5G建设目前主要处于宏基站建设阶段,公司的5G小基站持续研发优化中,5G小基站产品尚未开始批量出货。

利好等级:★★☆☆☆

冀东水泥:子公司正在落实前期发布的相关涨价函

冀东水泥(00040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相关子公司正在落实前期发布的相关的涨价函,目前暂无法判断对公司的影响。

利好等级:★★★☆☆

亚太股份:公司给长城欧拉提供基础制动和汽车电子产品

亚太股份(00228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给长城欧拉提供基础制动和汽车电子产品,但不同车型配套的产品有所区别。

利好等级:★★★★☆

华峰测控:受益于行业快速增长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订单数量增长较快

华峰测控(68820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器件测试设备的研制工作介入较早,技术已经比较成熟,相关情况公司已经在招股说明书及互动环节介绍比较充分。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行业今年是投资较大的一年,测试设备是质量控制的关键设备,公司也因此受益于行业的快速增长,订单数量增长较快。

利好等级:★★★★☆

慈星股份:近期公司接收到的订单询价有所增加 但影响相对有限

慈星股份(300307)在互动平台表示,印度纺织行业转单对国内的纺织行业有一定的提振作用,近期公司接收到的订单询价也确实有所增加,但影响还是相对有限。

利好等级:★★★☆☆

华东医药:10月与美国ImmunoGen公司合作

华东医药(000963)在互动平台表示,今年10月公司与全球知名的抗体偶联药物(ADC)研发公司之一美国ImmunoGen公司合作,获得其美国临床三期在研产品MirvetuximabSoravtansine(新型抗体偶联药物ADC,用于治疗卵巢癌)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独家临床开发及商业化权益。协议总金额由首付款、临床和注册里程碑、销售里程碑及销售额提成费组成,其中首付款为4000万美元,后续临床、注册里程碑以及销售里程碑潜在款项最高可达2.65亿美元,将在该产品相关临床和注册里程碑完成后,以及该产品在上述区域年净销售额达到约定的金额后再进行支付,项目支付的风险可控。

利好等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