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10月24日 05: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20-054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3日在公司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9日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卢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补选郑玉芝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2020年9月30日补选周长刚先生、史克通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为充分发挥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专业研究及决策职能,结合董事的专业特征,现对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进行补充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1. 战略发展委员会:卢 涛(主任委员)、李明吉、周长刚、盛 军、王大勇

  2. 提 名 委 员 会:史克通(主任委员)、李江武、郑玉芝

  3. 薪 酬 委 员 会:李江武(主任委员)、周长刚、郑玉芝

  4. 审 计 委 员 会:周长刚(主任委员)、史克通、卢 涛

  5. 风险控制委员会:周长刚(主任委员)、史克通、郑玉芝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