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车网改变ADS对普通股比率 股价飙涨98.36%

团车网改变ADS对普通股比率 股价飙涨98.36%
2020年10月23日 04:32 金融界

原标题:团车网改变ADS对普通股比率 股价飙涨98.36%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团车网周四宣布,该公司将对其美国存托股票(ADS)与A类普通股的比率作出改变,从每股ADS代表4股A类普通股调整为每股ADS代表16股A类普通股。

截至收盘,团车网股价上涨98.36%,报6.03美元,此前一度触及6.65美元的高点,与3.04美元的周三收盘价相比暴涨119%。

对于团车网ADS的持有者来说,这一比率改变将与4:1的反向ADS拆分具有相同的效果。团车网的A类普通股不会有所变化。此外,团车网ADS的持有者不需要采取任何实际行动来实现上述比率变化,因为这种变化将对存托机构的账簿产生影响。这一比率变化对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团车网ADS交易价格的影响预计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0月22日美国股市开盘时发生。

由于ADS对AG普通股比率的改变,预计团车网ADS的价格将按比例上述,但团车网表示,不能保证比率改变后的ADS价格将等于或大于改变前的ADS价格的4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DS 美元 团车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