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广交会融资对接活动达成授信意向8亿元

中银广交会融资对接活动达成授信意向8亿元
2020年10月20日 22:14 东方网

原标题:中银广交会融资对接活动达成授信意向8亿元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东频道

    10月20日下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举办“中银稳外贸、共赢广交会”融资对接活动,为广交会参展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现场受理企业融资需求。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财务总监叶继奖,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李瑞强、副行长冯伯仲以及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80家广交会参展商及中小外贸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晋奇表示,为充分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携手中国银行积极运用科技手段,帮助企业“抢订单”“保市场”“降成本”。李瑞强表示,中国银行作为第128届广交会金融服务商和全球招商招展合作伙伴,将秉承国有大行担当精神,不断创新服务,以金融力量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

    为协助广交会参展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将服务范围扩展到了线下,已于10月16日和19日,在外贸企业相对集中的东莞、佛山两地举办了两场融资对接活动,现场达成授信意向5亿元,获得市场良好反响。本场活动是中行举办的第三场线下广交会参展商融资对接会。活动邀请了广州、惠州、江门、中山、珠海、顺德、肇庆等粤港澳大湾区7地80家参展商参加,企业以民营小微企业为主,大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在获取银行融资支持等方面具有较大需求。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已初步达成授信意向8亿元,其中个别企业现场达成了未来一年内高达2000万元的授信支持意向,将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广交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重要平台,中国银行将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充分依托广交会平台,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和外汇外贸专业优势,运用普惠金融及跨境金融等特色产品,持续加大对中小外贸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稳外贸”、全力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