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一周│名创优品上市,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启动双11

家居业一周│名创优品上市,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启动双11
2020年10月19日 11:07 新京报网

原标题:家居业一周│名创优品上市,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启动双11 来源:新京报

上一周,家居企业动态不断。居然之家继续合作阿里,双11新零售门店将冲击120亿销售目标;红星美凯龙与阿里二次合作双11,重构家居人货场布局;名创优品纽交所上市,定价每股20美元;此外,还有多家上市家居企业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居然之家双11新零售门店冲击120亿销售目标

10月12日,居然之家2020双11启动仪式开启,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将继续深化数字化电商合作。据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宁介绍,今年双11,居然之家制定了全国新零售门店冲击120亿元的销售目标。

红星美凯龙与阿里二次合作重构家居人货场布局

10月13日,红星美凯龙与阿里巴巴启动“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双方将投入海量资源,亿级精准曝光,捕获全域家居家装流量。红星美凯龙此次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家居家装一体化,重构家居人货场布局。

名创优品纽交所上市每股定价20美元

10月15日,名创优品正式在纽交所敲钟上市,代码为MNSO,共发行304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发行价格为20美元/股。名创优品董事会主席兼CEO叶国富表示,名创优品的核心竞争力是极致的性价比和高频上新,“做好这两件事很难,但很有价值,名创优品就要做有价值的事。”

丰林集团终止防城港超强刨花板项目

10月13日,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终止防城港年产50万m³超强刨花板项目。对于终止原因,丰林集团未给出明确解释。

蒙娜丽莎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增超15%

10月13日晚间,蒙娜丽莎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9亿元至3.9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30%。对于业绩增长,蒙娜丽莎称,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对疫情影响,迅速实现复产复工,产能较快恢复。此外,经销渠道业务持续推行下沉战略,优化现有销售网络,加大了全国县镇级市场的布局。

永安林业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降逾69%

10月14日,永安林业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6500万元–7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9.76%-95.88%。对于前三季度业绩亏损的原因,永安林业介绍称,木材生产受国家相关政策影响仍处于限伐状态,产、销量较低。同时,人造板、家具、家居产品受疫情影响,国内外市场需求大幅下降,产、销量较低。

全国建材家居市场9月销售额环比上涨

10月15日,根据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均实现环比增长。此外,2020年1-9月份累计销售额为5019.82亿元,同比下降30.78%。

潜水艇、名爵淋浴产品抽检不合格

10月13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官微发布消息称,近日对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50批次水嘴、花洒进行质量抽检发现,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16%。其中,潜水艇1批次龙头金属污染物析出超标,名爵1批次花洒容易产生污水回流进水管道,造成水源污染。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陈荻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