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有效管理 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上线

促有效管理 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上线
2020年10月12日 10:51 人民网

原标题:促有效管理 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上线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正式上线

本报电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近日在北京召开“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上线启动会”。会议明确,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原则上应于今年10月31日前通过备案系统向协会提出备案申请。据悉,随着第三方支付行业快速发展,支付机构为快速拓展业务,大多将收单业务外包给代理商。但少数收单机构疏于风险管理,导致市场出现了违规转包等现象。备案工作将实现对外包市场的有效管理,促进收单市场健康发展。

(张 旭)

普惠金融品牌“中信易贷”在京发布

本报电 中信银行近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普惠金融全新品牌“中信易贷”。据了解,普惠金融品牌“中信易贷”将通过便捷服务、创新产品、降息减费、精准施策等,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融资服务。近年来,中信银行将支持小微企业和发展普惠金融作为业务发展重点,截至今年8月末,中信银行普惠金融贷款客户14万户、余额2400亿元。

(葛孟超)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12日 第 18 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普惠金融 中信 中信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