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肯尼亚央行行长:三季度肯尼亚经济将强劲复苏

【环球财经】肯尼亚央行行长:三季度肯尼亚经济将强劲复苏
2020年09月30日 01:30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环球财经】肯尼亚央行行长:三季度肯尼亚经济将强劲复苏 来源: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内罗毕9月29日电(记者丁蕾 杨臻)肯尼亚中央银行行长帕特里克•恩乔罗格29日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受农业生产、服务业等部门提振,加上出口情况逐渐好转和政府出台的一揽子政策支持,今年三季度肯尼亚经济活动将强劲复苏。

恩乔罗格说,肯央行于9月21日至23日对该国旅馆业主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9%的受访者表示已经开放营业,而5月份时这一比例仅为35%。此外,酒店入住率较5月份相比也有所改善。

声明说,在当日举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上,央行认为鉴于当前货币政策处于适当水平,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7%不变。

旅游业是肯尼亚经济支柱产业之一,新冠疫情导致该国旅游业惨遭重创。肯旅游部部长纳吉布•巴拉拉此前表示,今年2月至6月期间,肯尼亚旅游业收入损失高达818亿肯先令,相当于损失了一年一半左右的旅游收入。

编辑:翟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内罗毕 旅游业 肯尼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