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09月26日 02:11 证券时报

原标题: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2201 证券简称:九鼎新材 公告编号:2020-23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22日以书面形式及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20年9月25日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133号农科商务办公楼11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其中公司副董事长缪振先生、独立董事钟刚先生、朱鉴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本次会议以现场方式及通讯方式举行。会议由董事长王文银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举手表决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补选曹亚伟先生、雷志高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以累积投票的方式表决。

  2、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曹亚伟先生、雷志高先生为副总经理,聘任曹亚伟先生为董事会秘书,聘任韩秀华先生为财务总监,决定雷志高先生兼任首席投资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关于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全文刊登于2020年9月26日的《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阅。

  3、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全文刊登于2020年9月26日的《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阅。

  三、备查文件

  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5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1、曹亚伟先生,出生于1974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工商管理硕士,律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历任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员,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资本运营中心负责人,上海中河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丹斯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湖北格林森绿色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武汉爱立方儿童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金融副总裁。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曹亚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曹亚伟先生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它相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2、雷志高先生,出生于1991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获硕士学位,准保荐代表人,拥有法律职业资格。历任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高级经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并购融资部助理董事,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西安曲江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金融副总裁。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

  雷志高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雷志高先生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它相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韩秀华,男,出生于1970年,大专学历,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内审部负责人、财务部部长。现任财务总监、财务部部长。

  韩秀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控股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它相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201 证券简称:九鼎新材 公告编号:2020-24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9月2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王文银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曹亚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担任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曹亚伟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公司董事长王文银先生不再代为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曹亚伟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13-87530125

  传真:0513-80695809

  电邮:caoyawei@jiudinggroup.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如皋市中山东路1号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邮编226500)

  特此公告。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5日

  附:董事会秘书曹亚伟先生简历

  曹亚伟先生,出生于1974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工商管理硕士,律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历任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员,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资本运营中心负责人,上海中河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丹斯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湖北格林森绿色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武汉爱立方儿童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金融副总裁。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曹亚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曹亚伟先生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它相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201 证券简称:九鼎新材 公告编号:2020-25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22日以书面形式及邮件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于2020年9月25日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133号农科商务办公楼11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以现场方式举行。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姜永健先生主持,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补选余泽元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25日

  附件:余泽元先生简历

  余泽元,男,出生于1968年,本科学历。历任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深圳市深爱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深圳市成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现任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副总裁。

  余泽元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余泽元先生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它相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201 证券简称:九鼎新材 公告编号:2020-26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表决: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7、出席对象:

  (1)截止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以书面委托他人出席和表决(被授权人不必是公司股东),或者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如皋市中山东路1号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选举曹亚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2选举雷志高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2020年9月25日公司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9月26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股东大会审议提案1时采用累积投票制等额选举,本次应选非独立董事2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会议将就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对中小投资者(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票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将在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披露。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出席现场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时间:2020年10月9日、10日(8:30一11:30,14:00一17:00)。

  2、登记方式:

  (1)自然人须持本人身份证件、证券账户卡、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证券账户卡、持股凭证和出席人身份证件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4)异地股东可以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书面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须在2020年10月10日17:0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

  3、登记(或信函)地点: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江苏省如皋市中山东路1号,邮编:226500,传真号码:0513-80695809)。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tl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亚伟、李婵婵 电话:0513-87530125 传真:0513-80695809

  联系地址:江苏省如皋市中山东路1号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邮编226500)

  2、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5日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201”,投票简称为“九鼎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二: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提案1.00选举非独立董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2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计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2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本公司)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表决,如没有做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本次授权有效期自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九届董事会

  第七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赋予独立董事的职责,我们作为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鼎新材”或“公司”)的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现对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发表如下意见:

  (一)对《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同意提名曹亚伟先生、雷志高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提名程序符合有关规定,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独立董事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经对曹亚伟先生、雷志高先生、韩秀华先生有关情况的调查和了解,我们认为上述人员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其提名、选举和聘任程序符合有关规定,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我们同意本次董事会形成的聘任决议。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钟刚 居学成 朱鉴

  2020年9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材料 江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