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控股(02300.HK):47.63%股权易手致溢价51.39%提全购 明日复牌

澳科控股(02300.HK):47.63%股权易手致溢价51.39%提全购 明日复牌
2020年09月24日 22:16 金融界

原标题:澳科控股(02300.HK):47.63%股权易手致溢价51.39%提全购 明日复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4日丨澳科控股(02300.HK)公布,公司获卖方(公司控股股东)告知,于2020年9月23日,卖方及买方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 SPC(为及代表Golden VisionBuyout Fund I SP行事)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向要约人出售4.43亿股股份(相当于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约47.63%),总现金代价为9.65亿港元(即每股股份2.18港元)。

完成交易后,要约人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将收购合共4.43亿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7.63%,将触发全面要约。要约价为每股现金2.18港元, 较于最后交易日收市价溢价约51.39%。

据悉,要约人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 SPC为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独立投资组合公司,为及代表其独立投资组合之一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 I SP(为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基金)就买卖销售股份及该等要约行事。其为一名可建立一个或多个独立投资组合的法人。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 I SP(作为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SPC的独立投资组合)并非法人实体。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 I SP的任何行动须由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 SPC代表及为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 I SP行事。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 I SP乃由新域资本以其投资经理人的身份管理。要约人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于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的股本中有两种类别股份,即具投票权股份及无投票权股份,该等股份由陈楚光及Jackson WijayaLimantara分别透过实体企业最终持有。

陈楚光为一名主要在东南亚从事纸浆贸易、珠宝业务及投资的商人。JacksonWijaya Limantara为一间总部位在荷兰的纸浆及纸制品公司的创办人。

新域资本由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 I SP聘用担任其投资经理人,其将在要约人董事的整体监督、审查及控制下,透过遵循基金投资委员会不时作出的决定、指示或指引提供完整的基金投资服务,以管理其投资组合。投资委员会须根据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 SPC的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成立,其组成须由GoldenVision Buyout Fund SPC的董事厘定。投资委员会将由Golden Vision Buyout FundSPC的董事以及一名行业专家组成。

新域资本作出任何基金组合的收购或处置(无论部份或全部)前,须取得该投资委员会的批准。新域资本为可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1类(证券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之持牌法团。其为New Prospect CapitalManagement Holdings Limited的全资附属公司。新域资本仅有的两名董事王晖先生及龚神佑先生(王晖先生亦为新域资本的负责人员)获委任为Golden VisionBuyout Fund SPC的董事,主要负责监督基金管理。

此外,公司已申请股份自2020年9月25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溢价 SP 澳科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