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永续中期票据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永续中期票据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2020年09月18日 03:2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永续中期票据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20临-070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永续中期票据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九届十八次董事会、8月13日2020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永续中期票据的议案 》,并于7月29日披露了《关于拟发行永续中期票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临─057)。

  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MTN1002号、中市协注[2020]MTN1003号)。通知书中明确:

  1.依据中国人民银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08]第1号)和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相关自律规则,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

  2.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合计为30亿元人民币,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承销15亿元、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承销15亿元。

  3.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渠道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通知书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通知书规定的有效期内,办理本次永续中期票据发行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