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两大利好支撑油价 但欧佩克成员国又按捺不住超额生产

原油亚盘:两大利好支撑油价 但欧佩克成员国又按捺不住超额生产
2020年09月02日 14:09 金融界

原标题:原油亚盘:两大利好支撑油价 但欧佩克成员国又按捺不住超额生产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亚市午盘,原油价格上涨,此前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原油库存降幅超过市场预期。

根据美国石油协会的报告,截至8月28日止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636万桶,降幅远超市场预期的195万桶,并比前一周公布的452.4万桶的降幅扩大。日内,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官方原油库存变动数据。

美国强于预期的制造业活动也支撑了油价。周二公布的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7月的54.2升至56,远高于市场预期的54.5。其中新订单指数攀升至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Fujitomi首席分析师Kazuhiko Saito表示,“美国健康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对美国经济快速复苏的乐观基调,拉升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并推动美国股市和油价上涨。”

但另一方面,根据媒体调查,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8月石油日均产量增加了约100万桶。知情人士称,阿联酋8月日产量为269.3万桶,高于欧佩克+配额。

Nissan Securities的Kikukawa表示:“阿联酋产量的增加抑制了油价的涨幅。”

截至北京时间12:57(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0:57),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33美分或0.77%,报43.0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31美分或0.68%,报45.89美元/桶。天然气价格跌0.24%,报2.510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