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00157-HK)接获联交所发出额外复牌指引

自然美(00157-HK)接获联交所发出额外复牌指引
2020年08月16日 13:41 金融界

原标题:自然美(00157-HK)接获联交所发出额外复牌指引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自然美(00157-HK)公布,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日期为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四日的函件,联交所于当中载列公司的以下额外复牌指引:(a)进行独立內部控制检讨,证明公司已制订充足的內部控制及程序,以解决该公告所述法证审阅发现的关注事宜,及确保公司遵守上市规则。于该函件中,联交所亦已提醒公司诚如日期为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日的联交所函件所载的义务及责任。该函件进一步述明联交所可修改复牌指引及╱或于适当时作出进一步指引。

公司将于适当时向公司股份持有人及有意投资者告知公司的状况及发展。

股份已由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保持暂停状态直至另行发布通告为止。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于买卖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