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51 证券简称:高鸿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3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51 证券简称:高鸿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3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年08月15日 02:54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851 证券简称:高鸿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3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20年陆续获得政府补助资金,现将政府补助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若用于补偿企业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上述补助13,040,296.55元公司拟在收到当期记入“其他收益”和“营业外收入”科目。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将上述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的金额为人民币9,642,426.82元,计入营业外收入的金额为人民币3,397,869.73元。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地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使用。

  三、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政府补助具体的会计处理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政府补助依据文件。

  (二)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