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08月14日 03:13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编号:临2020-118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

  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获得中国

  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8月13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715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发行495,356,678股股份、向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发行92,879,377股股份、向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发行30,959,792股股份、向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发行614,806,959股股份、向上海联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28,196,314股股份、向上海市长丰实业总公司发行2,787,769股股份、向上海富欣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发行469,938股股份、向上海趣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469,938股股份、向洪斌发行3,261,690股股份、向陆凤英发行1,393,884股股份、向龚德富发行464,628股股份、向顾秋华发行464,628股股份、向闻翔发行464,628股股份、向赵萍发行278,776股股份、向徐焕坚发行148,681股股份、向胡军发行148,681股股份、向李欣华发行148,681股股份、向刘颖发行92,925股股份、向郭梅发行92,925股股份、向李呈昱发行92,925股股份、向陆雪媛发行92,925股股份、向朱肇梅发行92,925股股份、向徐振发行74,340股股份、向徐建平发行37,170股股份、向方家明发行37,170股股份、向张祥生发行23,231股股份、向饶明强发行23,231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公司向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华谊(集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0,000万元。

  三、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应当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时限内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ST飞乐 编号:临2020-119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8月13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715号),因此对《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进行修订,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1、鉴于本次交易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对“重大事项提示”之“七、本次交易涉及的决策及报批程序”中对本次交易已履行的决策程序和尚需履行的程序进行了更新。

  2、鉴于本次交易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对重组报告书中与审批相关的风险提示予以删除。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