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08月13日 03:1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20-040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1、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一一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在报告期内公司因派发股票股利、公积金转增股本、拆股而增加或因并股而减少公司总股本,但不影响股东权益金额的,应当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按最新股本调整并列报基本每股收益和稀释每股收益。

  公司于2019年7月实施完成了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公司总股本由原179,509,675股变更为215,411,610股。

  2、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3、上述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1、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所辖景区自2020年1月24日起关闭,公司所管辖酒店(含餐饮)自2020年1月27日起暂停营业。2020年2月29日,大唐芙蓉园景区、西安城墙景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等恢复对外开放,开放后至5月29日实施三个月预约免费入园。公司运营管理的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至5月22日恢复试营业,恢复试营业后至5月29日实施预约免费入园。公司2020年上半年收费景区经营期不足2个月。

  2、公司大唐芙蓉园等景区新春灯会等前期成本均已投入,但因疫情影响,灯会开放仅1周时间,该项收入大幅减少。

  3、报告期内,因疫情影响公司旅行社经营不足1个月。

  综上,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收入大幅减少,导致报告期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受到影响。

  (二)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说明

  1、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46.98%,主要是受疫情影响,景区门票收入及旅行社收入等减少所致。

  2、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279.32%、273.74%、271.13%,主要是受疫情影响,景区门票收入减少所致。

  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333.96%,主要是受疫情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及因疫情优惠政策产生的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4、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下降273.33%,主要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三、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快报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但本公告所载2020年半年度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可能会与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2日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20-041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

  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1685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6日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

  根据反馈意见的要求,公司已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和逐项落实。公司现按照要求将反馈意见的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最终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2日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20-042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确认收到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具体情况如下: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收到的上述政府补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专款专用。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收到的失业保险稳岗补贴137.81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冲减相关成本费用。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事务所确认的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2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