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衍新药(603127.SH):昭衍检测近期获得营业执照

昭衍新药(603127.SH):昭衍检测近期获得营业执照
2020年08月04日 21:00 金融界

原标题:昭衍新药(603127.SH):昭衍检测近期获得营业执照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4日丨昭衍新药(603127.SH)公布,公司基于战略需求和业务拓展,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昭衍(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昭衍检测”),主要从事临床医学检测服务。此次投资未达到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审批标准,亦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昭衍检测于近期获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服务;技术检测;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

随着国家及制药企业对创新药研发的重视和持续增加的投资,国内临床检测行业未来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公司基于未来的临床检测市场需求和客户服务需要,决定成立全资子公司昭衍(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精耕临床检测领域。昭衍检测传承母公司昭衍新药成熟的生物样本分析平台体系、丰富的方法开发及检测经验以及完善的质量体系,搭建起了高质量的小分子药物检测平台、大分子药物检测平台、基因及细胞治疗药物的样本检测平台及生物标志物的检测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量的第三方中心实验室服务,有利于提升公司医药研发外包服务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培养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昭衍新药 营业执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