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延期实施增持计划的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延期实施增持计划的公告
2020年08月03日 05: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延期实施增持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1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延期实施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原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及实施情况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3日披露《关于公司董事长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董事长蔡卫东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于2020年2月3月至8月3日期间,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上限为人民币5,000万元,下限为人民币3,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增持计划期间内蔡卫东先生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增持6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1%,累计增持金额1,786.16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公司董事长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2020-039)。

  二、增持计划延期的原因

  本次增持计划履行期间,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9日、2020年4月10日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同时公司在筹划以市场公开竞价方式继续收购武汉导航院股权的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5月6日、6月23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签署继续收购武汉导航院股权的意向协议公告》《关于子公司继续收购武汉导航院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8、2020-048)。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3.8.14条的要求,为遵守窗口期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规定,蔡卫东先生尚未完成增持计划。鉴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继续履行增持计划,蔡卫东先生决定将本次增持计划的期限延长6个月至2021年2月3日。除上述调整外,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资金未能筹措到位、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增持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长蔡卫东先生《关于延期实施增持计划的承诺函》

  特此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八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2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继续收购武汉导航院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沙韶光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韶光”)本次收购完成前,已持有武汉导航与位置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武汉导航院”)27.66%的股权。

  公司于2020年6月2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5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继续收购武汉导航院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长沙韶光联合保利科技防务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保利防务”)参与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公开竞拍,长沙韶光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受让武汉导航与位置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武汉导航院”)16%的股权,保利防务拟受让武汉导航院5%的股权,本次21%股权的转让底价为9,555万元,长沙韶光受让部分股权底价为7,28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6月23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继续收购武汉导航院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8)。

  二、交易事项进展

  本次股权交易已实施完成,长沙韶光持有武汉导航院43.66%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2020年7月31日,武汉导航院在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工商基本信息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具体股东名册变更情况如下:

  ■

  注:保利防务为珠海保桦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

  三、备查文件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