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7月15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0年07月15日 12:38 金融界

原标题:7月15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值得买: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0%-5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值得买7月15日午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85万元-7021万元,同比增长30%-50%。

值得买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坚持既定的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产品、技术和消费内容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由此推动交易金额和广告收入的稳定增长。同时,受益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家各项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公司人力和税务成本得到一定程度的节约。

全通教育: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31.42% - 147.13%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全通教育7月15日午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万元-1200万元,同比增长131.42%-147.13%。

全通教育表示,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继续教育业务无法以集中面授培训方式开展项目,主要开展线上培训,与原面授培训联系较为紧密的培训会议费、培训资料费以及劳务费等成本有较为显著的下降,继续教育业务毛利率大幅增长。同时,报告期内,公司收回部分信用期长的应收账款,导致信用减值损失同比大幅减少。人工费用、市场费用、行政费用等同比均有所减少。

金陵体育: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13%- 21.35%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金陵体育7月15日午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0万元-1800万元,同比增长1.13%- 21.35%。

金陵体育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发挥主业优势,克服疫情影响,在遵守国家和地方的防疫防控要求下,全力组织复工复产,确保在手订单的按时交付;同时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和线上服务水平,克服不利影响,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准,稳定了主营业务收入。同时公司积极发挥管理优势,注重盈利能力提升的同时严格控制成本费用,并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进行资源整合及优化,响应政府号召,迅速决策,积极投身防疫事业,报告期内健康防护业务增长较为迅速,推动了公司经营的长期稳健发展。

科大国创: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5%-55%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科大国创7月15日午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25万元-4618万元,同比增长25%-55%。

科大国创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一季度各项业务开展进度停滞或放缓,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有序复工复产。二季度公司各项业务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市场开拓等工作有序推进,相关收入、效益逐步体现,经营计划得到了进一步落实。

友讯达: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45%-75%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友讯达7月15日午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90万元-1678万元,同比增长45%-75%。

友讯达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采取严控费用、管控存货、推动回款及提高人效等各项措施,使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友讯达:四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占总3.81%的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友讯达7月15日午间公告,公司四名股东将合计减持不超过76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81%。减持目的为股东自身资金需求。

公告显示,公司股东海南华诚盛达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5%;公司股东崔霞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72%;公司股东深圳威而来斯投资企业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6%;公司股东深圳友讯投资企业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68%。

股东崔霞为公司董事、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关联方,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20%;海南华诚盛达投资有限公司为董事崔霞控股的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3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52%;深圳威而来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友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为公司董监高、核心技术人员持股平台,分别持有312万、288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1.56%、1.4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网讯 公司股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