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部分房产解除查封的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部分房产解除查封的公告
2020年07月10日 05:5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部分房产解除查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下属并表企业深圳市赛格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新城市”)近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龙岗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裁定书》((2019)粤0307财保652号之一)。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民事裁定书》((2019)粤0307财保652号之一)主要内容如下:

  申请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被申请人:深圳市招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格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余胜明、余达诚

  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一百六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裁定如下:

  解除对被申请人赛格新城市名下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赛格新城市广场1号楼二层至五层的房产(不动产证号:粤(2017)深圳市不动产权第0112761号)的查封措施。

  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关于本次房产被查封的相关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23日、2020年6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控股孙公司收到〈民事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的公告》《关于控股孙公司涉及仲裁的进展公告》。

  经查询,赛格新城市本次解除查封的房产因赛格新城市已履行担保责任而解除抵押。

  二、对本公司及赛格新城市的影响

  本次房产解除查封及解除抵押事项对赛格新城市的日常房产销售将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裁定书》((2019)粤0307财保652号之一)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城市 深圳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