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完成对Swipe收购:将推动加密借记卡计划展开

Binance完成对Swipe收购:将推动加密借记卡计划展开
2020年07月08日 08:28 cnBeta

原标题:Binance完成对Swipe收购:将推动加密借记卡计划展开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加密货币交易公司币安(Binance)今日宣布,已经完成了对多资产数字钱包和Visa借记卡平台Swipe的收购。今年早些时候,币安CEO赵长鹏(CZ)公布了其平台推出Binance Card的计划。这是一种Visa借记卡,可以使用加密从通常不涉足数字资产的商家那里购买商品和服务。但CZ承认,当时Binance在实施新卡的过程遇到了困难--而这一点Swipe可以帮助解决。

“为了实现我们让加密货币更容易被大众接受的使命,off-ramps也是一个关键组成部分。通过让用户能够直接转换和使用加密货币,让商家仍无缝地接受菲亚特货币,这将使每个人的加密货币体验更好,”CZ说道。

两家公司还列出了彼此的代币。币安在其平台上增加了Swipe的SXP代币,而Binance Coin(BNB)也加入了对Swipe提供的30多种加密货币、稳定货币和菲亚特货币货币的支持。

让商家更容易接受加密货币

Swipe在消费者购买时可将加密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比如美元。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使用加密货币支付,而商家则会收到菲亚特货币。

作为额外的奖励,用户在刷卡购物时可获得高达4%的比特币返现。

根据声明,Swipe在欧洲经济区的31个国家都可以使用。其借记卡则由Contis Financial Services Ltd发行,该公司是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监管的Visa主要会员。

目前,Swipe支持欧元、英镑、美元、韩元和菲律宾比索交易,此外还计划很快在整个亚洲和北美地区推出。

Swipe CEOJoselito Lizarondo表示:“Swipe的目标是进一步同步加密跟基于菲亚特货币的交易。通过跟币安的合作...将使Swipe成为让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用户更容易访问加密货币的地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