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上半年临港新片区完成投资124亿元

要闻:上半年临港新片区完成投资124亿元
2020年07月04日 09:06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要闻:上半年临港新片区完成投资124亿元

中证流通指数等综合指数编制方案7月22日起修订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7月22日起修订中证流通指数等综合指数的编制方案,此次修订内容包括:指数样本被实施风险警示措施的,从被实施风险警示措施次月的第二个星期五的下一交易日起将其从指数样本中剔除。科创板上市股票纳入指数样本空间,符合条件的红筹企业发行的存托凭证纳入除上证A股指数上证B股指数、中证A股指数以外的综合指数样本空间等。

±11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取得新突破

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在国内首创的无人机结合电动升降装置进出等电位作业法,日前成功应用于我国±11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带电作业消缺,为特高压带电作业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半年临港新片区完成投资124亿元

从7月3日举行的临港新片区重大项目推进季度例会上获悉,上半年临港新片区重大项目总体呈现形象逐步拉开、投资稳步释放、起势较为明显的特征,完成投资124亿元,其中二季度完成85亿元。开工项目共22个,释放投资37亿元,其中二季度新开工17个。续建项目方面,在一季度完成31亿元投资的基础上,第二季度完成约56亿元,已完成全年计划的43%,投资有所提速。

3GPP宣布R16标准冻结 5G第一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

国际标准组织3GPP刚刚宣布R16标准冻结,标志5G第一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R16标准不仅增强了5G的功能,还更多兼顾了成本、效率、效能等因素,使通信基础投资发挥更大的效益,进一步助力社会经济的数字转型。本次冻结的R16,实现了从“能用”到“好用”,围绕“新能力拓展”、“已有能力挖潜”和“运维降本增效”三方面,进一步增强了5G更好服务行业应用的能力,提高了5G的效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临港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