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基金总经理陈四汝离任 接替者为泰达宏利原总经理刘建

中航基金总经理陈四汝离任 接替者为泰达宏利原总经理刘建
2020年07月03日 13:54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中航基金总经理陈四汝离任 接替者为泰达宏利原总经理刘建

7月2日,中航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称,陈四汝已在7月1日离任公司总经理。

离任原因为个人原因,另有安排。

中航基金的新任总经理则是刘建,任职日期为7月1日。

资料显示,刘建曾先后任职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历任主任科员、副处长、中信银行总行(清算中心)担任负责人、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总经理、首席顾问。

早前在去年8月10日,泰达宏利基金发布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刘建因“个人原因,另有安排”离任总经理。

彼时,泰达宏利基金称由傅国庆代任公司总经理一职,任职时间为2019年08月09日。

直到今年5月20日,泰达宏利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称,新任傅国庆为总经理,任职日期2020年5月29日。

除了总经理之外,中航基金原副总经理张大为也在7月1日离任,离任原因为个人辞职。

资料显示,中航基金成立于2016年6月16日。2020年5月11日,经证监会核准增资事项,变更公司股权结构为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55%;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45%。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中航基金旗下目前共有6只基金,最新管理规模为12.57亿元。

(作者:姜诗蔷 编辑:李新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达宏利 基金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