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黄冈监管分局关于农行罗田匡河支行开业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黄冈监管分局关于农行罗田匡河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0年07月02日 17:42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黄冈监管分局关于农行罗田匡河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湖北

黄银保监〔202064

农行黄冈分行:

你分行《关于罗田匡河支行开业的请示》(农银黄发〔2020〕109号)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田匡河支行开业,核发金融许可证。核准机构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田匡河支行;营业地址:罗田县匡河镇发展大道88号。

二、核准该机构业务范围: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收付款项、代理保险及代理基金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电子银行业务;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由上级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三、请你分行自收文之日起10日内持本批文和相关证件到我分局领取该支行的金融许可证,自领取金融许可证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30日内在公开发行的报刊上予以公告,同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手续。在完成相关手续后1个月内报告我分局。未能按期开业的,你分行应当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分局提交开业延期报告。开业延期不得超过一次,延期最长期限为3个月。该机构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开业的,本开业核准文件失效,我分局将收回金融许可证。

202063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行 银保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