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湖州副市长许继清:一直高度企业上市工作 大力推动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

[快讯]湖州副市长许继清:一直高度企业上市工作 大力推动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
2020年06月05日 10:01 全景网

原标题:[快讯]湖州副市长许继清:一直高度企业上市工作 大力推动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

  全景网6月5日讯 浙矿股份(300837)2020年6月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公司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周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全景网全程直播。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继清在上市仪式上表示,借力资本市场,助推转型升级,无论是对企业自身成长,还是对实体经济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湖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企业上市工作,大力推动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今年以来,全市新增境内上市公司3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已达36家,居全省第六。今天浙矿股份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是湖州利用资本市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硕果。

  许继清表示,衷心希望浙矿股份能以本次上市为契机,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和可持续的发展业绩,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在引领行业发展与服务社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作为地方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优质企业上市,继续为企业营造一流的投资和发展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助推企业做优做强。同时,我们也热切希望与深交所、与资本市场的各个方面,继续保持深入持久的合作关系;热忱欢迎更多企业来湖州投资创业、共谋发展。

  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等大型矿山机械设备为主导产品,是集绿色、智能矿山机械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能实现成套设备及其智能化管理系统等整个产业链核心装备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工作。(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本市场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