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提交《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提交《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2020年06月05日 03: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提交《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0—052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提交《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送达的《关于对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0】第120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收到《年报问询函》后,公司董事会给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函件要求,妥善安排相关回复工作。

  截至目前,公司董事会尚需对《年报问询函》涉及问题作进一步补充、完善,现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即2020年6月4日前)完成对公司《年报问询函》的回复。根据实际情况,公司申请延期提交《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司将抓紧协调各方尽快落实上述工作,完成本次《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和披露工作。考虑到完成上述工作所需时间,公司董事会预计最晚于2020年6月8日完成《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及披露工作。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新好 年报问询函回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