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将授信5亿元助力南京夫子庙步行街改造提升

中行将授信5亿元助力南京夫子庙步行街改造提升
2020年05月28日 13:05 中保网

原标题:中行将授信5亿元助力南京夫子庙步行街改造提升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

记者从中国银行了解到,近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支持步行街改造升级,帮助商户复产复工、复商复市。这是中国银行与商务部联合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完善金融服务支持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的通知》后,用金融力量支持步行街改造提升的首个落地项目。

升级基础设施 美化步行街环境

根据协议,中行将为夫子庙步行街提供5亿元授信,支持夫子庙周边景区升级提档,重点文化旅游景点、产业园区建设,特色文化酒店改造。此前,中行已为负责运营夫子庙景区建设的南京历史城区保护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授信4亿元;为位于步行街核心片区的“科举博物馆及其周边配套项目二期项目”提供授信3.6亿元。中行持续为步行街改造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有力保障了建设进度。

扶持普惠商户 降低经营成本

中行还将为商户提供2亿元普惠金融贷款额度,针对步行街重点业态和困难商户量身定制扶持授信方案,帮助商户渡过难关。目前,已为重点餐饮品牌南京大牌档集团提供1亿元流动资金支持和1000万元普惠金融支持;为南京无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放经营性贷款270万元,解决因租户退租造成的日常运转资金紧张难题;为暂时受疫情影响正常经营的南京红太阳传播有限公司和南京迈坤建材商店分别给予50万元和250万元的经营性贷款授信,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中行还为商圈内的商户提供优惠费率的银行卡首单服务,为小微商户提供来聚财收单二维码服务,免收单次消费金额在500元以内的手续费,多措并举,帮助商户降低运营成本。

打造“最惠中行日” 促进个人消费

中行围绕夫子庙商圈,组织“最惠中行日”优惠活动,覆盖商圈内餐饮、酒店、景点门票、购物等各业态,让利于消费者。南京夫子庙商圈超500家商户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或“手机银行”银联二维码支付享“满30减10”“满200减100”优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夫子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