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莱芜分行金融惠企 与企业共渡难关

农行莱芜分行金融惠企 与企业共渡难关
2020年05月28日 11:05 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农行莱芜分行金融惠企 与企业共渡难关 来源:农行莱芜分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莱芜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主要精力放在加大对企业信贷支持上,成立金融辅导队,积极对接企业金融需求,主动减费让利,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生产生活物资稳供保供,携手共同战胜疫情不利影响。截至目前,该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1.88亿元,较年初增加4986万元。

  该行金融辅导队通过电话联系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全方位了解金融产品,因地制宜帮助企业制定服务方案,为企业纾解困难寻找金融支持方向和发力点。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金融需求井喷,该行积极适应形势需要,强化金融产品创新推广,积极拓展线上信贷业务,4月17日,为辖内某小微企业办理首笔在线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大大简化了业务办理手续,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第一时间为企业送上“真金白银”。同时该行继续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要求,对小微企业实施费用减免和利率优惠,与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白霜)(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行 小微企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