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5月20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0年05月20日 20:57 金融界

原标题:5月20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康欣新材2019年实现净利3.9亿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康欣新材披露年报。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262.85万元,同比减少12.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003.38万元,同比减少16.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488.32万元,同比减少14.88%。

神力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452%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神力股份公告,合计持股8.452%的股东中科江南、中科盐发、中科金源、中科虞山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不超过14,226,7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452%。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关系。

云天化拟向控股股东转让子公司吉林云天化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云天化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吉林云天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5.77%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评估价值为基础,本次股权转让价格为5,151.55万元。吉林云天化收入来源主要为粮食贸易等商贸业务,本次交易是公司剥离低效贸易业务、聚焦主业发展战略实施的需要。吉林云天化因带息负债规模较大,盈利能力较弱,在2019年出现较大亏损,且在未来几年内业绩具不确定性;股权转让完成后,吉林云天化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有利于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

普莱柯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普莱柯公告,经农业农村部审查,批准公司和子公司洛阳惠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禽流感(H9亚型)三联灭活疫苗(N7a株+M41株+SZ株)”为新兽药,农业农村部于2020年5月19日公示了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事项。该药用于预防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和H9亚型禽流感。免后21日可产生免疫力,免疫期为6个月。截至目前,该产品开发累计投入研发费用434.52万元。

海利生物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海利生物公告,经农业农村部审查,准予公司与其他单位联合申报的“猪瘟病毒E2蛋白重组杆状病毒灭活疫苗(WH-09株)”为新兽药,并公告了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的事项。该药用于预防猪瘟。免疫期为6个月。温和性猪瘟表现为母猪繁殖性能差以及新生仔猪具有先天性震颤等神经系统缺陷。急性疾病的动物一般在1-2周内死亡。该病无有效治疗药物,接种疫苗可以预防该病的传播。

厦门象屿部分高管拟小幅增持公司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厦门象屿公告,董事长张水利于2020年5月20日增持10万股。张水利以及董事、总经理邓启东,计划自2020年5月20日起1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数量合计不少于40万股。

2020年4月21日,董事、总经理邓启东,董事、副总经理齐卫东,副总经理程益亮、肖静勤、高晨霞、张军田、张岳端计划自2020年4月21日起1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数量不少于20万股,截至2020年4月27日,该计划已实施完毕。

中国联通前4月份4G用户净增256.7万户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国联通公告,2020年4月份,公司移动出账用户累计到达数为3.09亿户,其中4G用户累计到达数为2.56亿户。其中,4G用户本月净增数181.1万户,4G用户本年累计净增数256.7万户。

百利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核准批复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百利科技公告,5月20日,公司收到证监会批复文件,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7,808,000股新股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许继电气拟收购中电装备山东电子100%股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许继电气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收购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360,611,160.62元。山东电子是一家以智能电网终端设备为主要产品的大中型制造企业。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许继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电子为许继集团全资子公司。交易完成后,公司业务结构继续得到优化,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消除许继电气与山东电子的同业竞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天化 许继电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