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获奖公司寄语

广东、深圳获奖公司寄语
2020年05月13日 03:21 证券时报

原标题:广东、深圳获奖公司寄语

  深桑达A(000032):董事会秘书钟彦

  本次蝉联天马奖最佳董秘,是对我本人和董事会工作的认可,更体现了资本市场各方对深桑达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的高度肯定。公司及董事会将以此为勉,持续优化治理水平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维护资本市场的风清气正,立足国家战略、肩负央企责任,回报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

  新国都(300130):董事会

  不负所望,稳健发展;把握当下,放眼未来。

  华测检测(300012):董事会秘书陈砚

  自上市以来,华测检测始终秉承与投资者共享经营成果的理念,努力实现经营业绩稳健增长,以良好的业绩回馈投资者。华测检测将不忘初心,以“提供全球化的检测认证服务,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继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坚持走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道路,致力成为植根于中国本土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检测认证机构,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欣旺达(300207):董事会秘书曾玓

  欣旺达一直通过各种交流渠道与监管机构、券商分析师、媒体等进行有效沟通,悉心及时解答社会公众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同时,通过严格、力求准确的定期报告与临时公告的发布,及时主动地向投资者介绍公司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通过公司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投资者热线电话等多渠道持续关注并听取来自外界的意见,答复相关疑问,切实保障投资者的知情权,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

  麦达数字(002137):董事会秘书朱蕾

  麦达数字作为一家2007年在中小板上市的首家电子制造服务公司,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近年来业务也在不断的变革,本人非常有幸参与并见证了这些时刻:从EMS到ODM,基于制造能力的积淀,逐步迈向产品创新,并寄望于未来在智能硬件领域推陈出新,占据一席之地!这得益于资本市场让上市公司站在一个更高的资源平台,凝聚了一批专业人才,从而能在行业变革的关键时刻,抓住机遇,实现发展!

  神州信息(000555):董事会秘书刘伟刚

  资本市场的基础建立在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信赖之上,法律法规对投资者的保护,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互动,都对投资者信心的提振有很大增益。新证券法的实施为国内资本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更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又一里程碑事件。上市公司应更积极、主动地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和投资者保护工作,让投资者能够深入了解公司业务与未来战略规划,进而打造深受投资者信赖的上市公司。作为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商,神州信息将一如既往地与监管机构、新闻媒体一道,共筑资本市场的信心长城。

  金溢科技(002869):董事会

  金溢科技一直注重股东回报,自上市以来平均年分红占公司净利润的30%以上。此次获得证券时报天马奖,是对金溢科技董事会在公司治理和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的高度肯定,将激励金溢科技持续通过及时、准确、完整的信息披露,有效、顺畅的投资者沟通渠道,积极搭建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健全投资者互动与服务体系,将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从而实现公司价值与股东利益最大化。

  华帝股份(002035):董事会秘书吴刚

  非常荣幸获得证券时报天马奖“中小板最佳董秘”称号,感谢主办方、监管机构、媒体以及广大投资者对厨电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华帝股份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从事董秘工作近二十年来,经历了华帝股份股权分置改革、上市、增发并购,见证了华帝股份成为厨卫行业的引领者。随着证券市场的改革向更深更广度发展,董秘的工作更加任重而道远。我将视荣誉为动力,与时俱进,在风起云涌的资本市场中,不断升华,更好地为上市公司、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燕塘乳业(002732):董事会

  重视投资者关系,传递企业价值,投资者关系管理是上市公司与资本市场、投资者沟通的桥梁,是上市公司向资本市场展示自身形象的窗口。公司在规范治理的前提下,通过规范化、精细化的高质量信息披露,在原有多样化的沟通渠道上,创新运用新媒体平台,增强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传递公司投资价值。此外,公司每年制定合理的利润分配方案,保障投资者的投资回报。公司在不断完善治理结构、提升可持续发展软实力的同时,秉承“科技兴乳”导向,以匠心打造高质量乳制品,守护国人健康,助力奶业振兴。感谢天马奖为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

  索菲亚(002572):董事会秘书潘雯姗

  投资者关系管理主要是解决公司与投资者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公司通过定期沟通、接待投资人到访、主动发布重大事项公告解读、定期发布公司市场业务动态等方式,帮助市场及时、公平、透明的了解公司运营状况,是索菲亚在过去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中一直贯彻的理念和方法。公司将会根据新的证券法规再次审视自身并建设合理合规的工作流程,在日常工作中通过流程细化贯彻信息披露的合规性、合法性和真实性。

  南洋股份(002212):董事会

  获此殊荣,对南洋股份董事会而言,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期待。上市12年来,南洋股份始终保持稳健扎实的作风,专注于公司价值的创造,致力于与投资者的良性互动,在资本市场不断赢得投资者的信任和尊重。南洋股份将继续秉承初心,积极进取,在优化公司治理结构的同时,聚焦利润率高、市场前景好的业务领域和细分市场,为全体股东谋划更大的利益。

  塔牌集团(002233):董事会秘书曾皓平

  感谢监管部门和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指导!感谢证券时报和广大投资者、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塔牌集团将抓住机遇,继续努力,致力把企业打造成股东信任、客户信赖、员工认同、社会认可的优秀上市公司。

  海格通信(002465):董事会秘书舒剑刚

  我们一直坚信,保持良好的互动沟通,是提高公司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本次获奖也充分说明了资本市场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和管理成果的肯定,特别是对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通过高质量信息披露、互动易沟通、投资者交流见面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我们工作水平。

  越秀金控(000987):董事会秘书吴勇高

  近年来,越秀金控在专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通过建立多元化的投资者沟通交流渠道,帮助投资者全面、真实的了解公司价值,以双向沟通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完善公司治理,力争使投资者关系管理成为公司价值增长链条上的重要环节。越秀金控将继续致力于打造让投资者放心的上市公司,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不断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与信息披露水平,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

  广百股份(002187):董事会秘书钟芬

  坚守初心,当好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大管家”,当好价值维护的“外交家”,当好重大资本运作的“参谋家”,致力于与投资者形成长期的、稳定的、亲善的公共关系。以当好“三个家”鞭策自己前行,指导具体的工作实践。

  站在新征程,作为广百股份的董秘,将继续致力于公司的规范运作,投资者关系管理,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力争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为股东和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

  深科技(000021):董事会秘书李丽杰

  深科技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待每一位投资者,使更多的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能够有机会参与互动交流,公司在投资者接待工作中,注重聆听投资者的意见,积极传递公司的信息和价值,努力提高公司透明度,多年来与投资者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未来,深科技将继续加强公司治理水平,积极通过多元化方式与投资者进行有效沟通和互动,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软实力,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一品红(300723):董事会秘书谢小华

  公司上市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注主业发展,自主研发产品以年均30%以上速度增长,产品基本覆盖全国市场!创新驱动发展,发展推动进步,公司将继续完善法人治理机制,细化战略举措,完善儿童药研发技术平台和慢病药缓控释制剂技术平台建设,促进产品创新和产业升级,推进公司进步发展!用良好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厚爱!

  科顺股份(300737):董事长陈伟忠

  科顺股份上市时间不长,但一直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我们始终认为股东就是我们的老板,投资者把真金白银投入到公司,公司也必须对投资者负责。而对投资者关系进行有效管理,既可以充分体现企业形象和价值,同时也对企业市值提升起到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科顺股份通过各种渠道向投资者阐述公司实际经营情况,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公司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公司也可以了解投资者对公司的评价、建议以及对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等方面的观点,进而对公司决策和经营产生助推作用,使公司与投资者形成良性互动。有效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可降低公司资本运营成本,使资本市场更准确、全面了解公司情况,给予公司合理估值。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坚决维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顺络电子(002138):董事会秘书徐祖华

  敬畏法规,敬畏市场,敬畏投资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好莱客(603898):董事会

  作为A股主板第一家定制家居上市企业,公司始终积极通过多种沟通平台与投资者互动交流。在2019年创造性地开展了“定制·投资者说”专题活动,主动了解投资者对定制家居行业及公司发展的理解,据此调整优化公司发展战略。未来,公司将坚持思考、创新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流方式,以产品运营方式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有效传递公司价值。

  沃尔核材(002130):董事会

  感谢主办方和投资者对公司的肯定与勉励,公司坚信只有尊重投资者才能换来投资者长期的信任与支持。保护股东权益、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是公司发展的不懈动力,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努力经营,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金证股份(600446):董事会秘书姚震

  获此殊荣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肯定,更是对金证股份的认可。自担任金证股份董秘以来,我十分重视投资关系管理和公司规范运作,积极开展各项资本运作,顺利完成了再融资、公司债券发行和股权激励等工作,助力公司发展。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我将继续鞭策自己,更加勤勉尽责,为公司与资本市场搭建起透明、高效的沟通桥梁,助力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持续创造新的价值。

  维力医疗(603309):董事会秘书张增勇

  能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主板最佳董秘”奖,是社会各界对维力医疗公司的公司治理、品牌口碑、投资价值、投资者关系的高度肯定,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本次获奖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我们会持续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帮助投资者全面、真实的了解公司价值,以沟通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完善公司治理,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海王生物(000078):董事会秘书沈大凯

  本人自担任海王生物董秘以来,历来重视投资者关系维护和公司规范运作,并积极开展各项资本运作。顺利实施了再融资、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多类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等工作,积极为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未来的董秘职业生涯中,本人将会再接再厉,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好董秘的各项工作,用更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向广大投资者交出满意的答卷。

  普路通(002769):董事会秘书倪伟雄

  打好董秘这份工,不仅要“在其位而谋其职”,更应“防患于未然”,诚信规范和对资本市场的敬畏是上市公司能够长治久安的法宝。公司治理稳健,董秘作为舵手方能在资本市场中长袖善舞、多钱善贾,抓住公司融资、并购等每一次先机。

  蒙娜丽莎(002918):董事会

  良好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价值,维护上市公司形象。公司在规范治理的前提下,通过规范化、精细化的高质量信息披露,真诚、持续、透明、公平的与投资者互动沟通,同时在原有多样化的沟通渠道上,创新运用新媒体平台,增强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传递公司投资价值。公司在不断完善治理结构、提升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基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继续坚持打造好产品、好服务,每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

  尚品宅配(300616):董事会

  有效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够提高企业信息披露透明度,改善公司治理,是提升公司市值的重要手段,也是企业在资本市场稳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此次再度获奖,既是对公司过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期许与鞭策。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努力提升盈利能力和企业治理水平,不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有价值的事,做有价值的企业,为顾客带来更好的价值体验,与投资者实现价值共享。

  集泰股份(002909):董事会秘书吴珈宜

  “以诚集泰共创未来”,这是我们公司上市酒会的主题词。上市近三年,这也是我们一贯坚持做的。我们会以真诚之心对待每一位股东和投资者,和大家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澄天伟业(300689):董事会

  感谢证券时报授予澄天伟业天马奖“最佳董事会”奖的殊荣,这是对澄天伟业董事会及管理团队长期以来规范运作的高度肯定与鼓励,也是对澄天伟业投关团队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有力鞭策!

  新形势新要求新突破,澄天伟业将全力以赴接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坚持守望价值、创造价值!

  广电运通(002152):董事会秘书钟勇

  公司一直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更注重股东利益。不管是连续十一年现金分红,还是进行股份回购等,都是公司重视股东利益的表现。市值管理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将持续努力提升经营业绩,不排除任何有利于市值维护的选项,持续努力推动公司股价的合理回归,与投资者共享公司成长价值。

  中金岭南(000060):董事会秘书薛泽彬

  上市23年来,中金岭南始终牢记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使命,忠实履行公众公司的责任。以“向善向上,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有限资源创造无限价值”的企业理念,引领公司高质量、高效益发展,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多金属国际化资源公司。展望未来,中金岭南将继续坚守实业报国的初心,专注主业、适度多元,抵御周期性风险,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筑牢资源基石,以优秀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和投资者的信任和重托。

  浩云科技(300448):董事会

  作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桥梁的代名词,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肩负着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及建议传达给上市公司,同时将上市公司的信息与决策反馈给投资者的重要作用。新证券法新增“信息披露”专章,对信息披露质量及规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时代下,如何严格恪守监管要求,字斟句酌传播内容,灵活应用新媒体等传播手段等,实现公司价值的有效传递,成为投关工作的重中之重。

  伊之密(300415):董事会

  积极贯彻新证券法的精神,更加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中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更加主动地把公司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与投资者交流,最大限度的体现上市公司价值,尽力解决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让上市公司更加“透明”。

  温氏股份(300498):董事会

  很高兴获得“创业板最佳董事会奖”和“创业板最佳新媒体运营奖”两项大奖。这是社会各界对公司董事会和投关工作的高度认同和肯定。公司将继续聚焦主业、深耕主业,利用好资本市场的信任和资源,拥抱新媒体和新技术,丰富投关方式,及时、完整、准确地宣传推介公司,通过更好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打造公司的新名片。

  神州高铁(000008):董事会

  公司一直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质量作为公司治理水平的重要评判标准,2019年公司董事会提出以价值为导向,持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质量的目标,建立了公司价值管理体系。在深入研究分析内在价值的基础上,公司通过多种渠道进一步做好投资者交流互动。同时,对于投资者反馈的问题、关心的指标,公司积极落实,力争使公司的经营结果更加符合投资者预期,从而更好的实现投资价值。投资者关系管理是公司全局性的战略管理行为,在董事会、经营层的共同参与协作下,神州高铁有信心更上新台阶。

  鹏辉能源(300438):董事会

  荣获第11届天马奖“最佳董事会”和“优秀董秘”奖,这是对鹏辉能源坚持规范运作和重视投资者关系工作的高度肯定、鼓励和有力鞭策!

  2020年,我国资本市场迎来新起点,新《证券法》实施,全面推动注册制,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保护独立成章。鹏辉能源将继续恪守资本市场参与者本分,确保规范运营和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创造更好的价值!

  招商港口(001872):董事会

  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大奖,是对招商港口践行积极股东文化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公司在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高度认可。公司未来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立足长远、把握当下,科技引领、拥抱变化”战略原则,坚持“市场化+数字化”双核驱动,主动作为、积极应变,抓住关键、重点突破,在改革创新中挖掘潜能,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股东创造更好的回报。

  中山公用(000685):董事会

  感谢主办方对于中山公用董事会工作的认可!公司董事会一直以创造价值为重要价值理念,不断强化公司治理,规范三会运作,加强信息披露管理,注重投资者利益保护。

  这次的获奖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鞭策,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产业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战略思路,以环保水务为核心业务,通过产业并购实现业务拓展,不断做强做大公司主业提升经营业绩,实现立足中山走向全国,力求成为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综合环境服务提供商。

  皮阿诺(002853):董事会

  感谢主办方对于皮阿诺企业经营及董事会工作的认可!这次的获奖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鞭策,未来我们还需不断努力学习并力求做得更好。2020年及将来,在新《证券法》的指引下,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披工作,积极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合规、正确地传递公司的投资价值,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合理、持续的投资回报。

  众生药业(002317):董事会

  同时荣获天马奖的三项重磅大奖,我们深感荣幸。

  众生药业上市10年来,笃行实干,保持营收稳定增长;持续为股东提供可靠回报,从未间断现金分红;重视股东权益保护,对信息披露保持高质量要求。

  (以上顺序不分先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