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财长勒梅尔:希望解禁后尽快重启经济

法国财长勒梅尔:希望解禁后尽快重启经济
2020年04月30日 21:34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经财部长勒梅尔关于快速重启经济等表态 来源: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LCI电视台4月30日报道,经财部长勒梅尔29日接受LCI电视台采访时表达了希望解禁后经济尽快重启、法国人最大限度回归岗位的观点,与总理菲利普谨慎、渐进的解禁观不同,勒梅尔更倾向于传递乐观积极的信号。关于大型商业中心,考虑到丹麦、奥地利、瑞士、尤其是德国已经逐渐解封并开放商业中心,勒梅尔倾向于允许开放,在此前提下省长有权根据具体情况要求关闭个别商业中心。周三国民议会前共和人党议员曾提到如果在解封节奏上过于落后与其它欧洲国家,法国将失去出口市场份额,勒梅尔也认为,如果法国在未来科技产业投资方面不能快速跟上,将被美国和中国远远甩开。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