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仑王中军坚定看好:武汉未来一定行

冯仑王中军坚定看好:武汉未来一定行
2020年04月30日 10:49 新浪财经综合

  武汉未来一定行

  长江日报

  “我们对武汉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

  4月29日晚

  冯仑、王中军等

  14位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代表

  夜访卓尔书店

  畅谈武汉之行收获与未来合作

  长江日报记者对他们进行了专访

  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

  武汉冇得问题

  接到长江日报记者的专访邀请后,西安人冯仑马上说出一句地道的武汉话,“冇得问题。”他1985年至1986年曾在当时的武汉市经委任职,时隔30多年,“乡音”仍在。

  冯仑做了30多年的房地产,最近3年公司重点围绕大健康产业布局。他认为,在武汉未来经济重振及公共卫生体系升级中,御风集团大有可为。他的设想是,御风集团出资收购一批医疗、健康类不动产,让地方政府获得资金用于其他方面的投入,公司对物业硬件、软件进行提档升级后,再出租给相关机构,同时提供专业化物业管理,若干年后,政府还可以选择回购。

  当晚,亚布力企业家们在卓尔书店大门前合影时,不约而同摘下口罩并伸出大拇指,齐声高呼“湖北必胜、武汉必胜、一定必胜”。冯仑说,大家对武汉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伴随着改革开放快速成长起来的这一代企业家,继续看好中国经济基本面,看好武汉的基本盘。凭着对武汉的了解和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他非常有信心参与武汉重振。他去年12月来过武汉,这次来也是重启之前的合作。

  武汉社会安定、市场逐步回升,令冯仑印象深刻,而他最看重的是,武汉人的状态甚至比疫情前更精神了,“就像摔了一跤,爬起来把脸一抹,干劲更足了。”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

  很荣幸参与武汉重振

  王中军透露,华谊兄弟正在打造的电影小镇、艺术小镇均与武汉有关联,他这次来武汉,就是希望相关项目尽快落地,这是帮武汉,也是帮企业自己。而这次一起来的企业家朋友们,也是真正带着诚心而来,真正想做成一些事情。

  疫情期间,王中军和武汉一直保持“热线”联系。华谊兄弟在武汉有132名正式员工,最近每次开高管视频会,他第一句话总是问“武汉那边情况怎么样”。来汉前的最后一次视频会上,他欣喜地得知,武汉员工“零感染”。

  王中军刚到武汉就做了核酸检测,数小时后拿到结果,为阴性。他说,这座城市复苏得很快,在街面上看到的一切,跟之前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在他看来,1000多万武汉人民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太大的贡献,武汉未来一定行。“作为‘解禁’后率先来武汉的传媒行业头部企业,华谊兄弟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武汉重振的伟大历程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王中军 冯仑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